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2019-10-12 17:20: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魏大勋说,五月工作一个月,想着六月休息一下,结果六月行程已排满。

      忙完六月,想七月休息,再一看七月的行程,也满了。

      于是,七月也无法休息。

      如此循环往复,日复一日忙着工作,休息没有时间,恋爱,更没时间。


      魏大勋的忙碌不是他一个人的忙碌。

      是所有在职人员都有的忙碌。

      我们日复一日奔忙在城市的街道、在一个个写字楼中、一座座商贸大厦里。

      我们忙着工作、挣钱、奔前程。

      没有时间休息。


      不趁着年轻时候体力、精力充沛时挣下一个世界,等到年老体衰、精力回落时再想在事业上奋斗出一片天地就晚了!

      和时间赛跑,和同事竞争,与困难拼搏。

      我们选择在正确的时间将自己的精力挥洒在希望的田野上。

      待到收获的季节,我们就能收获一个回报丰厚的秋天。

 

      这样的我们是幸福的。

      没有恐慌、没有迷惘。

      我们清晰明白自己的人生道路应该怎么走。

      我们坚定不移地相信着,我们有能力、有条件完全可以实现自己既定的所有人生目标。


      我们不必担心明日。

      在安定的社会环境下,我们只需要付出努力,必然会有收获。

      没有朝不保夕——曾有的苦难在全体中国人的努力下,已完全成为了过去。

      清末至新中国建立期间曾有过的贫穷与落后、弱小与困难,到今天已完全成为了历史。


      今天的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跟着习近平主席,满怀信心地奔跑在实现小康社会的大道上。

      看过建国七十周年大阅兵,度过了一个欢庆的国庆假期,我们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将自己小小的人生梦想溶入伟大的中国梦之中。

      在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为中国梦添上自己的一砖一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