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改编自真实事件《六欲天》11月1日在中国上映

2019-10-11 10:10:5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六欲天》海报

  《六欲天》是由祖峰执导,祖峰、黄璐、陈明昊主演的犯罪剧情片,改编自真实事件,是一部具有现实主义色彩的情感题材电影。电影于2019年5月22日在戛纳国际电影节首映,于2019年11月1日在中国上映。

  2019年4月18日,该片入围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5月21日,电影《六欲天》由于技术原因,该片片方及全体主创将不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及其相关活动。

  因女友自杀而患上抑郁症的警察阿斌(祖峰 饰)和搭档磊哥(陈明昊 饰)在调查一起碎尸案中,与被害者的姐姐李雪(黄璐 饰)相识。李雪自称梦见弟弟被人杀害。在调查过程中,阿斌发现李雪痛失女儿并患上抑郁症的悲惨经历,两人彼此怜悯,相互理解。 这时,在城市漂泊的少女婷婷(张倩如 饰)也渐渐走入阿斌(祖峰 饰)的生活,和他产生说不清的牵绊。

  孤独的少女、备受抑郁症折磨的患者,他们都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内心,又该如何在这个世界寻找光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