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一生有你》幕后制作花絮及剧中的主要角色介绍

2019-10-10 11:02: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生有你》海报

  该片的剧本几易其稿,后经陈嘉上一语点醒,才让卢庚戌找到了剧本创作的方向。

  该片中故事的基本框架来源于真实经历,故事场景更是明确指向了清华,多位清华音乐人及企业家的原型都会在故事里出现。

  2018年2月1日,该片发布首款“唯你一生”版概念海报;6月10日,该片发布“毕业季”定档海报;6月22日,该片发布了“一生相念”版毕业季先导预告。2019年8月7日,该片宣布于2019年11月1日上映,并发布“曾经”版定档海报;9月5日,该片曝光“最好不相见”版预告;9月12日,该片发布“民谣天团”版特辑和海报。9月26日,该片发布“致敬青春”版人物特辑及海报。10月8日,电影曝光电影同名推广曲。

  徐娇饰演方瑶,水木大学外语系大一女生。怀揣戏剧梦想的校花级人物。敢作敢为、开朗大方,又富于同情心。北京女孩,有着优越的家庭条件。从小便渴望能拥有像自己父母那样“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终极爱情。

  谢彬彬饰演欧洋,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聪明执着,温暖深情。爱耍点小聪明,偶尔使点小坏,但为人善良,愿意为他人着想。东北小城的高考状元,人生的前十八年都在掌声中度过,但过于一帆风顺的成长经历也人为的延后了他的青春期觉醒。

  晏紫东饰演孟一飞,北京侃爷,热情仗义、眼力独到。除了擅长满嘴跑火车,大学这些年里最大的成就是成功将建筑学理论拓展到了美女研究的范围。

  黄婷婷饰演蕾蕾,长相清秀,大方、爽朗。做为方瑶的舍友兼闺蜜,在见证了欧洋和方瑶爱情的同时,对孟一飞的感觉也从最开始的排斥到最后被孟一飞的执着坚持打动。

  吕绍聪饰演王小川,山东人,典型羞涩宅男。思维敏捷、逻辑严谨却不善言辞,见到女孩更是未语脸先红。后在欧洋的带领下,参加音乐大赛,让青春终于有了不一样的绽放。

  金志文饰演郝志伟, 一个长相过于着急,从童年直接跨越进了中年的“假道学先生”。不仅长相老成、热爱书法,还精研周易、痴迷老庄。在宿舍拥有权威话语权,经常要帮大家主持大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