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

2019-10-01 10:50: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初中的时候,在广播电台里播放了这首歌

那是我第一次听见

如此温暖又勇敢的梁静茹

REC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

在生活里

你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也许是到离家几千公里外的大学读书;也许是鼓起勇气告白;也许是夜不归宿去看了场日出;也许是跨越大半个地图去追星;也许是孤身一人勇敢创业……

★威海黑谷之夜★

你的青春他们永远不会缺席~

 

NO.1梁静茹

你的签名   

每一个90后的青春里都有一句个性签名,是梁静茹的歌词“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分手快乐,祝你快乐”,所有的小心思都被梁静茹唱尽。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1)   

 

迎接勇气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2)

无论如何,每次响起《勇气》的旋律时,我们都会想到那个坚强的华语乐坛天后梁静茹,她带给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怯弱,活出了精彩, 用“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勇气迎接我们的梁静茹10月10日在威海体育馆开唱。

 

NO.2张韶涵   

力量之声   

如果说梁静茹带给了我们满满的勇气,那接下来这位女神,她的声音充满了力量,她的歌曲里都是满满的希望!她就是邓伦的偶像——张韶涵。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3)

 

  挥动双翼   

《隐形的翅膀》仿佛又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那个顽强的公主小妹。张韶涵在《歌手》里,借助一首《梦里花》让她再次挥动起双翼,她的声音是那么的独特,每一首歌曲都那么的有力。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4)

多年之后,天使受伤的翅膀终于再次长出,现在的张韶涵,时过境迁,仍如茉莉纯白,小小的身躯有无限的能量,期待10月10日威海黑谷之夜吗,她犹如天使般翱翔。

 

NO.3杨宗纬   

动人嗓音   

同样在《歌手》里大放异彩的,还有演唱技巧非常出色,以动人嗓音出名的杨宗纬。他在节目里完美演唱《流浪记》,如泣如诉,“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留下,我以为我并不差不会害怕,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朴实无华的歌词让人泪目,也正是这首歌把他送到决赛。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5) 

 

灵魂共鸣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6)

杨宗纬的声音自带情绪,阳刚而细腻,富含感情,辨识度高,感染力强,以被誉为“催泪歌神”,又昵称“鸽王”。

曾经以一首《洋葱》火遍朋友圈,在深夜里绝对不敢听的歌曲榜上有名,感情的路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这也许就是我们能在,杨宗纬的歌里能找到共鸣的原因。

让我们相聚威海体育场,聆听杨宗纬的灵魂之音感动全场。

 

NO.4逃跑计划   

最亮的星   

在威海,过一个银河般闪亮的夜晚。逃跑计划乐队用“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这样的简单温暖的句子,将点亮我们的路,点亮了威海黑谷之夜的荧光灯,投射出来的恬静意境与浪漫情怀,让人动容。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7)

 

坚持梦想   

逃跑计划是个已经成立了十几年的乐队,在摇滚乐坛中创下不俗的成绩。刘欢曾直言,他们的歌声很干净很阳光,他们的味道很纯正,他们的风格也很有范儿。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8)

逃跑计划用《一万次悲伤》告诉我们:每一颗眼泪,是一万道光。他们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散发着热爱音乐的万丈光芒。聆听逃跑计划的音乐,都会听到那一些些对于梦想、理想的坚持与追随,相信很多人都会在这一首首作品中听到哪一个属于曾几何时的自己。

 

NO.5隔壁老樊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一句这样的话“拿起砖头不能抱你,放下砖头没法养你”,对于男人来说,对这句话相信都会引起共鸣。因为爱情和面包,同样重要。民谣歌手隔壁老樊,以一首《四块五》唱哭了太多在奋斗路上的人。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9)

 

满载荣誉   

无论四块五是桶泡面还是半张结婚证,大多数爱你的姑娘其实是愿意跟你一起吃苦的。隔壁老樊还有一首歌曲《你的姑娘》,像一个关不上的水龙头,打湿了军恋中的恋人。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10)

为了她跋山涉水,满载荣誉回到家乡。军人二字,在隔壁老樊眼里意味着危险和付出,为了国家奉献了青春,换来了人们的安宁。他说,歌词里的载满荣誉,其实是指军人这份职业,经历过便是荣誉。

威海很久未举办过如此盛大的音乐盛会,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威海将在10月10日献礼祖国,在威海体育中心举办一场嘉宾阵容强大的黑谷之夜共享演唱会。

梁静茹、张韶涵、杨宗纬、逃跑计划、隔壁老樊、赵骏将在现场演唱经典之声。三万人合唱,以歌言志、唱出使命,以唯美的艺术语言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将给所有观众们带来一次红色音乐的洗礼!

10月10日,你有“勇气”来威海黑谷之夜合唱吗?插图(11)

悄悄告诉你

现场还有惊喜大礼奉上!

我们为来现场聆听音乐、为国庆生的

三万观众准备了豪礼——

几十台新款智能手机

更有一大波精彩福利等你来领

势必惊艳威海黑谷之夜!

这一场万众瞩目、全民参与的共享演唱会,不仅得到了威海众多一线企业助力,还得到了多方平台的大力支持。

此次演唱会由欧乐坊作为网络总冠名;厦门黑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红古娱乐主办;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海韵文化联合出品;惠车港、焰上宴餐饮、非鱼莫蜀协办;战略合作商:燕喜堂、领上运动。

音乐让城市更美好,一座市民都热爱音乐的城市,肯定是热情的、快乐的、充满活力的,时尚文化的交融让整个威海变得更加年轻。

美丽威海通过黑谷之夜演唱会,推动了城市的旅游发展和经济建设,改变了城市气质和面貌,艺术积淀将更加深厚。让我们一同期待,10月10日,用最温暖的声音感动现场的每个人,让很多人在美丽威海尽情享受这场华美的视听盛宴!我们也期待在更多的城市与你共度美好的黑谷之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罗大佑、老狼、房东的猫、好妹妹、张磊等众多实力民谣歌手和乐队、音乐人即将再度掀起深圳民谣热潮,共同唱响深圳,与你我一起见证吾城吾歌新时代城市民谣歌汇盛典歌会这一...
2023-12-27 12:02:47
梦不落空,爱在心中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梦不落空:从籍籍无名到摇滚教父 1987年,一个其貌不扬的男人在工作之余和朋友组了一支重金属乐队,彼时正在舞台上卖力表演的他...
2023-12-20 14:47:23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
梦之蓝M6+ 南通好玩新年群星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7日19:00-22:00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燃情开唱。 创作型歌手、数字化个性时代里中国流行音乐的标杆李荣浩,华语乐坛天王级歌...
2023-12-27 1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