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参与《只问今生·恋沧溟》番外电影出品奇幻爱情大片开机!

2019-09-29 16:02: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新闻消息显示,近段时间,在横店又有两部多元素爱情电影开拍,分别是《奇遇天缘》及《灭世魔珠》。近年来,以奇幻元素为题材的爱情类电影数量递增,吸引了诸多影视制作公司关注投资。在本轮电影出品方名单中,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本次,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手众多影视大咖,为两部奇幻爱情题材的电影提供出品资源,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作为一家新锐影视文化公司,中影文创致力于针对影视文创产业的需求,集合行业上下游各方资源开展影视出品、明星经纪、影视项目孵化、IP影视版权、IP影视授权衍生产品开发运营等各项业务。尽管只有短短一年的发展,但中影文创显然已经摸清楚了当前电影市场的主流趋势,深度挖掘优秀的影视作品,携手更多有志之士开发出更多大众所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除了更贴近用户实际生活的轻体量喜剧电影题材之外,近期公司也在关注奇幻类型的爱情电影,而《奇遇天缘》及《灭世魔珠》就是其中的代表。

 

 

据悉,《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是北京文化出品的超级大剧《只问今生·恋沧溟》的唯一授权番外电影。这两部番外电影的主题主要围绕书生和猫灵开展,讲述的是人和灵之间如何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番外电影并不是单纯的传递出具有共鸣感的爱情观念,而在故事情节当中又穿插了更多正能量的精神内核。比如不同种族之间如何经历艰辛打破偏见,最终得以和平相处。

 

虽是爱情,但同时又十分的励志,是能够引起观众产生共鸣的值得期待的优秀作品。除了电影的母篇口碑较好,演员阵容强大之外,电影当中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元素也是中影文创关注的焦点之一,中影文创更希望展示电影题材当中能够感动人心的“灵魂。”

挖掘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深度开发能够贴近用户文创生活的更多优秀的作品及项目,是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一直所坚持的方向。针对《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的投资,是中影文创新一年针对奇幻类爱情题材电影投资的崭新举措。目前,两部电影已经陆续开拍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