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Angelababy化身美少女 微博秀美颜相机美照

2019-09-27 17:57:2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9月27日下午,女神Angelababy在微博上PO出两张使用美颜相机所拍摄的美少女靓照,并配文称“变身美少女开工!”,造型十分可爱,少女感十足。

 

Angelababy微博截图

  据悉,Angelababy使用的是美颜相机全新上线的“美少女”全身模式模板。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白T恤搭配红黑格子短裙与小白鞋,通过美颜相机为自己P上了美少女的月亮图标和经典发型,站姿及手势动作非常标准,pose还原度满分,微微一笑很倾城,这模仿的熟练度不愧是美少女死忠粉,活脱脱的美少女本人。

Angelababy用美颜相机拍美少女美照

  虽然已经是有了宝宝的辣妈一枚,但是Angelababy的内心依旧住着一个少女,她可是一枚资深美少女粉丝,平常就非常喜欢模仿美少女,就连生日时都曾COS美少女。

Angelababy化身美少女开生日派对

  Angelababy这一次通过美颜相机拍出来的硬照可以说很A,Baby颜值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也很适合美少女的造型,可以说非常符合Angelababy的人设了,她每一次的美少女造型亮相,都让人无比惊艳,此番亮相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Baby微博评论截图

  难怪粉丝们都纷纷直呼:“美少女本尊!”、“哇哇美少女!”、“姐姐太漂亮了吧啊啊,又来认真营业啦!”就连水冰月死忠粉都忍不住表示:“Baby硬照是真的很强!也太少女感了吧!”、“啊啊啊宝贝你好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