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抖音郭聪明唱歌搞怪两不误,粉丝:原来属牛的人也这么可爱

2019-09-26 10:20:3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提起属牛的人,大家或许第一反应就是这类人都比较稳重、严肃,但这只是表面上的看法,一个人的生肖属相并不能代表其全部的性格特征,相反,有时还会出现与生肖所代表的性格不太一样的人。

  抖音主播郭聪明就是这样一个例外,他是97年出生的,虽然他也属牛,但他跟普通人印象里属牛的人却不太一样,他是一个非常活泼、喜欢搞怪的主播。

  都说属牛的男性比较沉默寡言,但郭聪明的直播间里总是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他会跟粉丝们分享自己遇到的一些趣事,也会和粉丝们一起随意聊天,对粉丝们来说,他既是可爱的邻家大男孩,也是优秀的主播和歌手。如果你觉得郭聪明是靠颜值积累人气的,那他的粉丝肯定会跳出来骄傲地说:听听他唱的歌你就知道了!

  其实只要大家认真观看郭聪明的直播,关注他的动态就可以感觉出,其实他有着一股倔劲儿,这股倔劲儿往往体现在他跟自己的较劲上。或许是因为属牛的人都很有责任心,郭聪明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他曾经因为压力过大几度失眠,当时粉丝们都很担心他,但后来在粉丝们的鼓励支持下他又重新振作起来,恢复了以往的活泼开朗。

  从这点可以看出,郭聪明其实是个很会调节自我情绪的主播,他知道自己在直播中流露出的情绪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喜爱自己的观众,所以他非常注重这方面,也许,他希望自己在粉丝面前的形象,都是这种快乐的样子吧。

  所以属牛的人不仅是稳重严肃,他们也可以是阳光活泼的形象。不管是生活还是直播中,郭聪明展现给大家的都是一副乐观积极的正能量模样,或许这也正是他自己的初衷:对直播与唱歌保持热爱,永不辜负支持自己的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4-01-04 13:24:26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温馨聚会; 这是一次重温经典的爱乐之旅; 这是一段温柔流淌的美好记忆; 这也是度过跨年夜,最好的方式之一。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古都南京将迎来一场万...
2023-12-20 15:08:19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