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魏爸强拉魏大勋铲牛屎体验自己曾经的生活

2019-09-23 17:15:1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牛,是一种很温驯的生物。

      通常情况下,一个小孩都能驾驭一头体型宠大的牛。

      所以,在以前,放牛娃在农村是十分常见的存在。


      理智上知道牛是温驯无害的,可是,在猛不丁见到体重至少一吨的黄牛时。

      那种质量差异引致的本能上的忌惮,会让人类情不自禁下意识地驻足不前。

      魏爸强拉着魏大勋清理牛圈。

      看到屏幕里心里无比想要远离却不得不走进牛圈的魏大勋,实在忍不住同情。


      “体型宠大的牛有点可怕。”

      “牛圈里好脏,味儿一言难尽。”

      “还要铲牛粪……”


      若是有洁癖的人群站在魏大勋现在的位置,指定已经疯了。

      让人想不到的是,从小家境优越,又是明星的魏大勋面不改色在魏爸的保驾护航下完成了工作任务。

      必须给魏大勋点赞。

      也要给魏爸点赞。

      他给予魏大勋的引导与教育,是许多父母都无法做到的。

      父母们总不舍得孩子吃自己曾经吃过的苦。

      总想把孩子保护起来,隔绝所以会给孩子带去不好感受的事物,

      如脏、乱、差。

      如黑、恶、丑。

      因为想给孩子一个美好的世界,所以父母们拼命努力工作,希翼给孩子创造更好的经济环境,从而远离苦、难。

      于是,孩子不可避免地变得娇气,活得娇纵。

      父母错了吗?


      没错。

      让自己的孩子过更好的生活,几乎是所有爱孩子的父母共同的愿望。

      不过,像魏爸一样偶尔带着儿子体验一下自己曾经的生活,让儿子知道自己过去的不容易,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也是一种生活智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