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甜美治愈剧《失恋疗养院》一部真实的失恋教科书

2019-09-23 11:08: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失恋疗养院》剧照

  《失恋疗养院》是由爱奇艺文学、浙江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州玺玺影视、温岭柳橙影视联合出品,周英男、周俊伦执导,盖玥希、裴子添、贾宗超、胡丹丹、佟小虎、樊浩、张奕、刘成瑞、高广泽、王雨薇等主演的甜美治愈剧。该剧于2019年9月1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由爱奇艺云腾计划的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安苒和李小明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失恋疗养院”中从冤家路窄到互生好感,发生的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

  剧情简介:“失恋疗养院”是一家专门负责帮助恋爱中受伤的人走出低谷,开始新生活的工作室。李小明是疗养院负责人,王子宁介绍闺蜜安苒与李小明认识时,安苒刚和相恋七年的男友朱永在领证前夕分手。安苒失恋,工作和生活陷入低谷。在李小明的帮助下,安苒入住失恋疗养院,开始寻找新生之路。在疗养院里,安苒结识了大虾,丁丁,香肠弟等一群困于情感伤害的善良之人。不断相处中,他们相互安慰,彼此鼓励,重拾对爱情的信心,重建积极健康的爱情观,慢慢找回自我价值,开始新的生活。

  该剧是由爱奇艺云腾计划的小说改编而成,原著在上架时就曾引发年轻人的共鸣。《失恋疗养院》抓住了当代年轻人失恋时迷失的状态,通过剖析多个失恋案例,呈现不同的爱情观,是一部真实的失恋教科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