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男人的家务日记》汪苏泷开演唱会焦虑难过时选择喝苦瓜汁

2019-09-19 18:02: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每个人都会有焦虑的时候。

      焦虑时,理智几乎离家出走,无法自制。

      焦虑紧张时应该怎么缓解情绪,让自己的心情回归平静?


      汪苏泷选择喝苦瓜汁。

      喝苦瓜汁缓解焦虑。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经济实惠又健康的办法。


      李时珍说苦瓜“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

      苦瓜里的苦瓜素,能燃烧脂肪,还可以增加血管的通透性,保护心血管,多吃有助降血压及血胆固醇。

      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

      对于需要保持体型的汪苏泷来说,苦瓜汁实在是个好东西。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经济实惠又健康的办法。

      并且,当苦瓜汁入口后,苦到极致、苦到喝的人怀疑人生的情况下,任何人都会想:啊,只要不喝苦瓜汁,不管什么样的生活都是幸福的。

      于是,紧张没有了,焦虑也没有了。


      世界一下变得美好起来了。

      不爱吃苦瓜的尤长靖乐呵呵替哥哥汪苏泷说出了心理话。

      “人生其实没那么苦。”


      人生苦吗?

      肯定有苦的时候,就像汪苏泷这样看起来活得光彩照人的明星也会有苦的时候。

      不过人生有苦,也有甜,为了生活中总会来临的甜美的时光。

      我们总是能勇敢地将苦咽下去,而后奋勇前行,为着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