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阳光帅气大男孩唐嘉壕因剧走红

2019-09-19 13:48: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Millarworld 的创始人Mark Millar昨日在Twitter转发了一则亚裔男星的推文,让大家十分好奇这位魅力十足的男星Chase Tang究竟是谁。

其实他就是《朱庇特的遗产(Jupiter’s Legacy)》剧组里出演大反派的阳光型男唐嘉壕,因为要出演这部超级英雄电视剧走红,成为北美演艺圈赤手可热的亚裔男星。

 

要知道,在2017年8月,Netflix宣布收购漫画公司Millarworld,而Mark Millar则是其创始人。能深受创始人的喜爱,想必是个潜力无限的实力派演员。

《Jupiter’s Legacy》是一部横跨数个世代的超级英雄巨作,讲述的是第一代超级英雄在1930年得到超能力,但随着时间流逝,这些超级英雄逐渐老去,他们的孩子虽然也拥有超能力,却难以追得上父母的丰功伟绩。

 

相信深受大家喜爱的阳光大男孩唐嘉壕一定会我们带来非常精彩的表演。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