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GAI周延2019“盖·世”巡回演唱会10月12日广州站

2019-09-19 11:33: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GAI周延2019"盖·世"全国巡回演唱会 

手持命运之脉,脚踩星空之巅,

盖世,一冠群芳,登峰造极

前行,向上,引领,崛起

有大梦想的新华流说唱引领者

GAI

GAI,与世界会面,同世界交谈

让世界看到中国的

新风韵、新情怀、新国潮、新说唱、新腔调

  GAI首次内地巡演全新起航

  从地下歌手到说唱冠军,再转型成为唱作俱佳的音乐人,周延GAI一路崛起向上。出道四年,发行两张个人专辑《见字如面》、《光宗耀祖》,推出26首单曲,包揽词曲唱作领军GAI式新华流。今年4月,GAI发布全新单曲《华夏》,上线空降霸屏,勇夺榜单前三,在受到共青团中央认可的同时,更是把中国音律和流行文化带上"世界中心"的时代广场大屏。他,行走在潮流前列也怀抱赤子之心,面对首次内地巡演,GAI将通过不断尝试让说唱舶来品在本土生根发芽,又用国貌风华赋彩韵律节拍,传颂文化骄傲。

  盖·世已至,欢迎来燥!

  声光电全线升级,颠覆元素首秀舞台,全新歌单解锁百变曲风,LIve Band燃烧热血现场,神秘限定+超值福利不容错过,一层一世界,惊喜不设限。

  从过去到未来,每一次停靠都是向上,从自我到华夏,每一步前行皆属挑战。

  以不限风格造就无限可能性,浇筑心血打造燃炸舞台,不舍初心传递音乐力量,最大的惊喜就叫做"GAI"。

  去现场吧!我们一同走进GAI的每一个世界!感受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魄,感受新华流的"GAI式"情怀,感受GAI与世界的交流。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周六 20:00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体育馆2号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陈楚生全新主题巡演解锁长沙站,用音乐展现多棱色彩 陈楚生2024棱巡回演唱会长沙站重磅来袭。上一轮涂鸦森林巡演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的盛况,让陈楚生听到的歌迷们的呼唤,...
2024-01-04 13:45:51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2024年1月20日,我摘下了耳机,你走出了屏幕,你在舞台,我在人海,这个画面我想了无数遍。寻找一个释放压力和疲劳的角落,今晚需要来个蹦蹦。本次演唱会,特邀实力派歌手...
2024-01-09 1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