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横店著名导演张禹与深圳知名小演员姜柄熹合作《大明少年》电影

2019-09-18 15:13: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9月14日,横店著名导演张禹与深圳知名小演员姜柄熹合作的《大明少年》电影于深圳南山天虹商场举办了盛大的电影启动仪式和演员签约仪式。

 

张禹导演,中国第四代青年导演、上海戏剧学院硕士、中国导演协会会员、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导演,其曾先后参与过《剑王朝》《知否知否》等大型横店影视项目,独立执导的《杨门女将之精忠报国》也颇受赞誉。张导为人谦逊,同时天生抱有一种对培养童星的责任感,在儿童影视的事业上做过很多努力,积攒了非常丰厚的资源,给予了无数对于表演有梦想的孩子一个展现的机会。此次《大明少年》电影启动仪式也由张禹导演亲自为剧中主要角色颁发签约证。

 

姜柄熹,出生于2006年8月17日,爱好为做机器人、编程、演戏。在此次的《大明少年》电影中饰演男主徐直的角色。他认为,自己的性格和男主徐直很相像,都带有着一种主角光环,并且认为自己能演好这个角色,对于拍戏感到非常期待。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美国著名演员、《大明少年》监制卡尔先生致欢迎词,对参与影片筹拍和摄制工作的单位及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随后,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经理、星基地影视总导演张禹先生致辞,并为深圳知名演员姜柄熹颁发签约证;同时,张禹导演与延星影视、康辉旅行社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并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还与美国知名演员卡尔、监制周琼女士、《熊出没》编剧张睿、康辉旅行社董事长满炎权先生及部分合作商领导进行了现场揭机仪式,共同合作《大明少年》电影项目。

 

此次由深圳康辉旅行社董事长满炎权先生,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经理、星基地影视总导演张禹先生,美国著名演员、大明少年监制卡尔先生,深圳恒申知识产权事务所总经理成欣怡女士,东方银座集团副总裁桂彬先生,深圳市春秋盛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秋女士,深圳市闪电个车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浚彬先生,深圳前海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涛先生,深圳市烁星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锦华先生,深圳市万兆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先生,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吴碧虹律师,七色堇私人定制总经理丁倩女士及《大明少年》主要演员共同参加了该启动仪式。

 

由横店延星影业投资网络大电影《大明少年》将于国庆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于爱奇艺进行独播,并同步在深圳保利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全体出品单位、导演团队及各领导与主要演员上台共同接受记者采访,并共同祝愿电影《大明少年》取得圆满成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