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一个也不放过!榄菊发起杀蟑直播绝杀令

2019-09-18 14:30: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榄菊的蟑螂屋安全有效,即使是有宠物的家庭也能放心买起来”、“现在直播间榄菊蟑螂屋特惠价格已经降到历史最低点,不买可就吃亏了,大家火速抢起来!”从9月10日起,一股“消蟑”旋风席卷淘宝直播间。榄菊集结了祖艾妈、恩佳N等数十位知名淘宝主播和“国民村长”李锐直播带货,带动了新一轮消费热潮。主播们语速飞快,以最直观的方式,介绍榄菊旗下明星消蟑系列产品,迅速招揽了大批剁手党粉丝围观,引发全网疯狂抢购。

 

(众多主播直播榄菊杀蟑产品)

淘宝平台人气主播为榄菊疯狂打call,誓要让蟑螂变成“房奴”

作为国内消杀领先品牌,榄菊此番首次尝试直播宣传模式。在这次榄菊打造的联合“杀蟑”直播活动中,主播们结合自身粉丝群体的特点,通过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现产品功能与特性,向观众推荐榄菊旗下5款消杀产品。

直播首日,坐拥百万粉丝的知名淘宝女主播祖艾妈引发众多网友强势围观,她的粉丝中有很多都是宝妈,特别重视产品的安全性。直播中,祖艾妈现身说法,为粉丝展示榄菊蟑螂屋,讲述“杀蟑小技能”。

 

(祖艾妈直播间展示榄菊蟑螂屋)

主持界大咖李锐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村长”, 在直播中以出色的口才以及幽默的性格圈粉无数。并晒出自己的灭蟑技能,现实生活中的他,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为了给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可谓操碎了心。他说“一想到携带病菌的蟑螂会爬过你吃饭的筷子,从你的被窝里钻出来,还会爬到孩子的衣服上,真的十分恶心”,他的话让不少为人父母的粉丝产生共鸣。李锐还表示这个蟑螂屋,蟑螂就像“房奴”一样被困住,再也出不来了,最重要的是不用亲自动手处理它恶心的尸体,安全卫生,立即引起粉丝一番抢购。

而淘宝直播平台上炙手可热的人气主播恩佳N则是一位形象靓丽的小姐姐,更是世界体育旅游小姐形象大使。没想到注重形象的她,也有灭蟑小烦恼。她说,“这款榄菊蟑螂屋是全网销售第一位,每个房间放一个,再也不用担心蟑螂在家肆虐了”。

借助主播们的超强人气与榄菊品牌本身的公信力,本次系列直播掀起了一股家卫消杀产品的购物狂潮,就连村长李锐也说:遇到如此便宜的价格,巴不得在房间里放100个蟑螂屋,让蟑螂无处藏身。

 

(恩佳N和李锐直播间倾情推荐榄菊蟑螂屋)

榄菊5大神器实力杀蟑,创造爱家无蟑健康生活

凭借多年积累的优质品牌口碑和高超的研发技术,榄菊始终坚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通过精心研究本土蟑螂习性,经专家在昆虫培养、生物药效测试、专业产品性能测试等多个实验室的反复对比实验测试,最终推出榄菊杀蟑系列产品。

其中,榄菊蟑螂屋属于不含农药的物理捕蟑产品,倡导安全先行,为家人提供全方位无毒有效的灭蟑方式,特殊配方的诱饵气味诱捕,强力胶层确保蟑螂粘上就无处可逃;两款杀蟑饵剂内含引诱因子,连环诱杀,适用范围广,且药效时间长,能起到长久杀蟑的作用;杀虫气雾剂更是榄菊的明星产品,对多种害虫有强效速杀作用,还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荣誉认证,安全环保,深受消费者喜爱;榄菊蟑香通过烟雾深入各种角落缝隙,快速麻痹蟑螂神经系统,高效杀蟑威力大。

深耕杀虫领域37年之久的榄菊,根植中国市场环境及本土蟑螂的研究,更研发出威力超强的“组合杀蟑四步曲”。先使用气雾剂和蟑香,相当于气机轰炸、导弹摧毁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最大程度地杀灭大部分蟑螂成虫、迅速降低室内蟑螂密度。再放置杀蟑饵剂、蟑螂屋,邀漏网之鱼、卵鞘后来孵化出的蟑螂和零星外来蟑螂赴“鸿门宴”,蟑螂屋让它们有进无出,饵剂则“慈悲”地赐予它们“最后的晚餐”,由此维护家中长治久安无蟑螂侵害。即使面对美洲大蠊或是德国小蠊,这些繁殖速度极快的外国入侵物种,都可以选择榄菊杀蟑套装对症下药,快速有效地除蟑,安全省心地维护家人健康。

9-10月正处于蟑害高发期,杀蟑行动刻不容缓。通过本次直播合作,榄菊希望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居家灭蟑的重要性,携手榄菊共创健康无蟑的美好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