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姜育恒“我和我的老朋友”10月9日北京演唱会

2019-09-17 12:28:2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姜育恒自1984年进入歌坛以来,以其独特的忧郁气质赢得众多歌迷的喜爱。姜育恒的演唱,底蕴丰厚,含蓄隽永,别具种感人的魅力。他的歌,恰似山涧的小溪,既无绚烂之彩,也无澎湃之音,只是顺坡沿山,自然而然地流淌,清澈幽深,潺潺如诉,给听者留下无穷的回味和不绝的余音。

  三十多年前,姜育恒孤身赴中国台湾发展,一首《再回首》红透半边天,《一世情缘》,《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多首歌曲快炙人口,相对坎坷的经历给了姜育恒宝贵的生命财富,于是我们能听到他的每首歌传达沧桑撼人的力量。宽厚低沉的嗓音表露哀婉的气质,其中的魅力令人无法抗拒,又低首深思。不管是受过伤害,或者内心纯净的人,都愿意让自己陷入姜育恒的声音、故事里。一个人沉醉,一群人沉醉……10月9日,姜育恒将再次站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舞台上,进行不低于90分钟的演出,深情演唱二十四首经典歌曲。

  姜育恒的歌风沉郁顿挫,很少有人能够像他那样,把孤独与失意演唱得那么美,不言忧而忧现,不言怨而怨生,仿佛经历人世之大沦桑与大悲凉。尤其令人折服的是他演唱中"忧郁"气息的运用,圆润自如,流畅自然几乎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声情并茂的演唱,演绎出一个深情的情歌王子形象。

  歌曲一经姜育恒演唱则境界自出,自成高格。他的演唱更是一种心境,是围绕着智慧的声音。一丝忧郁感,往往是缘于对人生不可逆转的感喟。聆听姜育恒的演唱,会让人感到一种对生命的真诚体验和倾诉。 敬请期待2019姜育恒"我和我的老朋友"北京演唱会。

  他是用他的心、他的爱、他的真诚来歌唱,以潺潺的旋律、深情的演绎来传递美,传递真诚。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周三 18:30

  票价:380元、680元、1080元、1680元、22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凯迪拉克中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赵传华语流行乐坛经典传奇 1989年加盟滚石唱片,代表作歌曲包括《我是一只小小鸟》、《我终于失去了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爱要怎么说出口》等。 2015年赵传参...
2024-01-04 12:20:56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Hi 陌生人 纷繁世界游走在城市的角落 不经意的擦肩而过 相识同行 Hi 陌生人 或许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或许我们会成为一生挚友 让我们珍惜时光 轻吟高歌 Hi 陌生人 不论...
2023-12-29 1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