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余丁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激荡》剧中主要角色介绍

2019-09-17 11:50: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任重饰演陆江涛,自幼失去父母的孤儿,与异父异母的哥哥陆海波,同母异父的妹妹陆思齐相依为命。极度贫穷的生活和“破烂大王”的经历,造成他敢拼敢打、江湖气的性格。

  郭晓东饰演陆海波,陆氏三兄妹的大哥,将亲情作为生活的全部。为了抚养一双弟妹,陆海波早早出来打工。他靠着踏实肯干、憨厚稳重的性格和目光长远的智慧,奋斗出一番事业。

  李念饰演温泉,弄堂里长大的上海女孩儿,漂亮,聪明,外表与内心一样清清爽爽。快人快语,性情直率,俏皮可爱,眼里揉不得沙子,可以为自己爱的人跟老爹翻脸。

  车晓饰演林霞,出身高官家庭,大学生,知书达理,性情温和,善解人意,是当时的高知女性,社会精英。她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她不知道人在极度贫困下道德底线往往是最低的,也从未接触过陆江涛这样的人群的世界。对于那个世界,她像是一只纯洁单纯的羔羊,始于同情,却不料,将自己陷了进去。

  侯勇饰演顾亦雄, 陆江涛的亲生父亲,最初上山下乡做知青的他,辜负了陆江涛的母亲,在生死关头,放开了爱人的手,从此,背负着情感的愧疚,含垢忍辱地活着。为了人生的一次次机会,他放弃了做人的底线。他只忠于他自己,为了赚取更多的利益,他不择手段,恶行累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