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刑、经双侦大剧《一念无间》开机——尹正、佟大为誓为正义,双面开战

2019-09-16 11:20: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煜盛文化出品,于景亮、辛华联合导演的刑、经双侦燃情正剧——《一念无间》于9月6日开机。

 

  《一念无间》剧本取材于多个真实案件,讲述苏哲、苏鸣兄弟二人,用各自认定的方式,为维护心中正义而战的故事。在人性深处一体双面的两兄弟,正义的天秤将向哪种力量倾斜?而将一切黑暗终结的正义之门最终将由谁来开启?《一念无间》将为观众一一揭示。

  这部历经2年打磨而成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作,集结以于景亮和辛华两位导演为代表的一众青年影视工作者,合力制作出弘扬正能量的双侦正剧,内容严谨且立意深远。在“流量优先”的当下,出品方煜盛文化坚守“品质至上”的初心,携手两位演技出众的重量级演员合力打造精品剧作:

 

  实力派演员尹正在本剧中饰演弟弟——刑侦队副支队长苏哲。

  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佟大为出演哥哥——金融才俊苏鸣。

  他们在剧中将有哪些突破性的演出,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二位实力演员的出色演技和人气亦是对该剧品质和市场的保证。

 

  此外,本剧女主角——牵引剧情走向的“富二代”豫优优则由近几年佳作不断的人气女演员汤晶媚出演。

  众多老戏骨林栋甫、侯长荣和梁丹妮以及年轻演员杨壹童、杜维瀚、陈雨贤、陈诚等也将会在剧中呈现精彩的表现。

  据悉,《一念无间》将于2020年下半年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