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简弘亦“亦X不染”演唱会9月27日开启北京站

2019-09-12 10:55: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简弘亦,歌手、音乐制作人。

他演唱的歌曲全网破放量高达70亿。

他唱&作的影视剧全网累计播放量300亿,被称为影视剧OST,护航"锦鲤"。

他是集演唱,作曲,编曲,制作于一身的"全能唱作人"。

他是从你歌单里走出的男人----简弘亦。

  简弘亦已发行3张个人专辑,其代表作有《阍者》《不说再见》《就算我唱遍所有情歌》《赝品》《同感》《树先生》《感觉好像在一夜之间老了好几十岁》《越爱越瘦》等作品,成为了众多人歌单里的曲目。

  在2018年热播剧《香蜜沉沉尽如霜》中简弘亦作曲的《不染》,被大家所熟知,更有众多影视剧的唱作出自他手,其中包括《青云志》中的《伤心花》;《思美人》中的《思美人》《天问》;《龙珠传奇》中的《天地眉间》《明珠》;《风再起时》中的《背影》;《猎毒人》中的《致爱》;《都挺好》中的《就当做没发生过》;《流淌的美好时光》中的《小满足》。

  简弘亦于2018年成功举办首次售票演唱会,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深圳、长沙和杭州,场场人气爆棚,被誉为"行走的CD"。

  2019简弘亦"亦X不染"演唱会正在进行中,上海站,武汉站,长沙站已结束。简弘亦"亦X不染"演唱会的主题概念:"X"是未知、是探索,代表着对音乐追求的无限可能与态度。"不染"远不止一首歌曲,是与世无争的干净灵魂与音乐为伴,是一尘不染,亦是"亦X不染"。

  带着与世无争的干净灵魂与音乐为伴,这样用心的歌手值得你去认真聆听他的歌声,本次演唱会还有《声入人心》的高人气神秘大咖加盟,敬请期待……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周五 19:30

  票价:380元、680元、880元、1080元

  演出场馆:北京市 | 北京展览馆剧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14 12:57:10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总有一首歌曲,承载着你独家珍贵的记忆; 总有一个声音,收藏着你年少时代的秘密。 人生一定要听一次品冠。 不论你在哪儿,无论你什么年岁, 在他的歌里,总能找到关于你我...
2023-12-29 11:21:34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