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10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9-09-11 10:58: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雪人奇缘》中国大陆海报

  《雪人奇缘》是由吉尔·卡尔顿和托德·维尔德曼执导的动画电影,由汪可盈等领衔配音,于2019年10月1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三位都市少年和一位喜马拉雅小雪人“大毛”一起踏上长达3000公里、横穿中国的冒险之旅的故事。小女孩小艺在自家楼顶偶然发现了小雪人“大毛”, 在得知它来自遥远的珠穆朗玛峰后,便和另外两位小伙伴鹏鹏、阿俊一起,经历艰辛与考验,穿越祖国3000公里,最终护送小雪人与家人团聚。在旅程中,“大毛”化身团宠,和小伙伴们结伴同行,欢声笑语不断,并一起度过难关,完成使命,被誉为新一代的“大萌友”。

  《雪人奇缘》是东方梦工厂首部原创动画电影,在创意上打破了传统的雪人传说故事的框架,取而代之以当代中国为背景,融入了中国特有的“家文化”情感元素,希望在更广泛的年龄层引发共鸣,打造拥有丰富中国元素的世界级合家欢动画电影。影片中雪人“大毛”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之旅中加入了千岛湖、黄山奇峰、油菜花田、乐山大佛等中国风光。

  2019年3月6日,片方发布首款概念海报。5月23日,片方发布“魔力启程”版预告及“特别朋友”版海报,宣布中国大陆定档今年国庆,并于9月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的主流院线陆续上映。6月22日,东方梦工厂在上海举行“万象东梦”发布会,宣布中国定档10月1日。8月8日,片方发布一款“魔力雪人”预告片。8月16日,片方发布陈飞宇配音特辑。8月20日,片方发布“大毛可爱手册”特辑。8月28日,片方发布蔡明配音特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凶案深处》是由李昱彤执导,马思超、刘怡潼领衔主演,姜卓君、高戈、葛鑫怡、郑英辰主演的刑侦悬疑网剧。该片于2023年12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讲述了马思超饰演的青年...
2023-12-13 1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