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太空人》上线,吴青峰在QQ音乐评论区着陆!

2019-09-11 09:26: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在音乐中漂泊17年,少年终于降落在你我心底。继9月6日首张个人专辑《太空人》在QQ音乐首发上线后,9月7日晚上9点,吴青峰本人QQ音乐专辑评论区“空降着陆”,与万千粉丝“跨时空”零距离对话。

 

  专辑同名主打歌《太空人》是吴青峰在2013年的创作,也是首张专辑发生的起源。这首歌中,吴青峰将自己化身成为一位“太空人”,在音乐中不断探寻出口,渴望回到人群。现在,他终于通过这张专辑与你我在音乐陆地温柔相遇,不再孤独。或是关于生活的故事、或是关于现实的批判、或是关于未来的思考,吴青峰将这段寻光之旅中的种种感悟,沉淀成了12首珍贵的宝物,分享给世界。

  为了更好地呈现吴青峰这段从“太空”到音乐星球的追梦之旅,同时让他用17年酝酿的那些情感和悸动更加易于触碰,QQ音乐结合专辑的整体创意和音乐氛围,为《太空人》量身定制了一支H5,真实还原“太空”意境,通过温情满满的画面,将吴青峰温暖治愈的个人特点,以及“音乐让我们穿越时空,再次相遇”的专辑主题立体地展现在了歌迷面前。

 

  在H5中,用心歌唱的吴青峰就像是那个小小的宇航员,带着勇气与信念,一路穿越重重云层的时间磨砺,在最好的时刻与大家在QQ音乐这颗星球上相遇,将历经岁月的温暖光芒播撒向世界。

 

  9月7日晚,“太空人”吴青峰本人也 “着陆”QQ音乐新专辑评论区与粉丝亲密互动。吴青峰一展惜字如金却又内涵十足的本色,各种古灵精怪的“吴氏”金句频出,引得粉丝互动热情高涨,纷纷留言或点赞。

 

  在QQ音乐所搭建的这座沟通桥梁上,吴青峰不再是那个高冷又遥不可及的艺人,粉丝也得以更真实的接触一个充满“邻家小哥”气质的吴青峰。

 

  QQ音乐这一系列独特的宣发方式,助力《太空人》迅速俘获了大批歌迷的心,在QQ音乐《太空人》评论区,粉丝纷纷留言好评,分享着他们对于吴青峰这份来自“太空”的温暖感悟。

 

  太空浩瀚无垠,但感情却有迹可循。吴青峰唱着他心里的声音,传递出他独有的温暖和治愈,点亮每一位路过的“太空人”。你要不要一起?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2023年,新疆热雪节耀世登场,塑造全新的新疆文旅品牌IP! 作为新疆热雪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热雪踏歌夜将于2024年1月13日(周六)20:00-22:30,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体育馆举...
2024-01-04 12:28:30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他们是一支被称为中国最具公路摇滚精神的乐队。 他们是实力与口碑双保险、现场比CD更好听的摇滚老炮。 他们以真挚、正义、慷慨、充满大爱的音乐风格,在乐坛独树一帜。 他...
2023-12-16 11: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