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华美紫馨携手2019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19-09-09 15:46: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甜蜜跑现场一片粉色海洋)

       9月8日,国内最高级别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成都唯一中国田协金牌赛事——“Kiss run甜蜜跑”成都站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赛事,“KISS RUN甜蜜跑”从2016年诞生至今,短短三年时间,品牌体量和知名度不断提升,已经成为中国女子马拉松的顶尖赛事,并正在飞速成长为国际女性马拉松影响力品牌。

 

(▲华美紫馨“甜蜜雀跃·女神加油站”)

       比赛赛道“颜值”与“实力”并存,主张传递独立、自信、时尚、精致的女性精神,这与深耕本地21年的老牌医美品牌华美紫馨不谋而合。作为西南知名医美品牌及“KISS RUN甜蜜跑”资深合作伙伴,华美紫馨今年也是再次携手“KISS RUN甜蜜跑”同步升级。除了满眼粉色的少女心赛道、高大帅气的型男陪跑团,贴心的赛事服务……今年的比赛在颜值和感官上更是得到了多重提升。

 

(▲华美紫馨展位打卡)

       赛事包发放日,华美紫馨“幸运大转盘”惊喜加持,大牌美妆、运动装备、娱乐体验应有尽有,为女神的美丽保驾护航;现场休息区,华美紫馨“女神加油站”特推颜值打卡互动,充满个性态度的slogan和甜蜜的美喵布置,展位瞬间化身网红打卡地,吸引了大批爱美女神争相合照。

 

(▲华美紫馨“馨女郎”组团参赛)

       据了解,华美紫馨是获得德国莱茵TÜV-SQS 服务质量认证的、具有三四级整形美容手术项目资质的中国5A级专业医美机构,被誉为成都医美之“心”。 在美女众多、审美苛刻的“天府之国”,华美紫馨已经积累了相当突出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而本次马拉松,已是华美紫馨与“KISS RUN甜蜜跑”合作的第二个年头了,充分证明了华美紫馨热爱美、追求美、传递美的决心。

 

(▲华美紫馨第二年深度参与甜蜜跑,参与组委会授牌)

       近年来,华美紫馨在时尚、运动、文娱等领域均有创新跨界的深度合作案例。包括联合时尚品牌举办了CMG时尚大赏,为蓉城带来了一场瞩目的时尚盛典;还曾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倾力加盟国CC动漫嘉年华、王者荣耀全民赛、草莓音乐节等潮流活动。此次,华美紫馨再跨界合作“甜蜜跑”,也表现了华美紫馨有态度、有品质、有活力的品牌形象,再次引领了医美行业的潮流新风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