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军旅空战剧《空降利刃》9月15日登陆江苏卫视

2019-09-09 10:08: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空降利刃》剧照

  《空降利刃》是由张蠡执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万达影视传媒等出品,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领衔主演的军旅空战剧。定于9月15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

  该剧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强敌,砥砺特战利刃,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

  剧情简介:在改革强军大背景下,以张启、齐小天等空降特种兵为代表,讲述了在战斗力生成模式改革探索中,为培育空军官兵全球化视野、信息化能力和实战化水平,进一步激发研究强敌、战胜强敌的血性忧患,将组建一支全新的、全要素、体系化专职蓝军“锅盖头”。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和磨合,“锅盖头”开始了征战南北、挑战四方的魔鬼生涯。历经一系列的战斗演习、行动,“锅盖头”部队的战士再次被分配到各部队,他们成为王牌部队的骨干教员,星星之火已成燎原之势,在坎坷中前行,在磨练中成熟的战士们开始了新的任务。

  《空降利刃》用了三年的时间筹备,创作团队多次下基层部队体验生活,剧本历经数次推翻重塑,最终使整部剧作充满新鲜感和真实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