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角色介绍

2019-09-03 11:20:5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这是一个完全由食物组成、对于人类而言很好吃的世界。传说在远古时代,食物世界没有生命只有食材,一位名叫“女娲”的厨娘用食材创造出各种食物,并使它们变得跟人类一样,有感情、有梦想、有喜怒哀乐,从此食物世界变得生机勃发起来。但后来,食物之间也有了纷争。有的食物为了私欲沦为海盗,有的食物为了抗击海盗挺身而出,成为了拯救食族的大英雄。主人公包强秉承着祖师爷“人人皆可成英雄”的训导,踏上了一段奇妙又逗趣的冒险之旅。

  2018年6月1日,该片发布的定档预告和海报。7月3日,片方发布角色海报。7月10日,片方发布“假期奇遇”版预告和“开锅有喜”版海报。7月18日,片方发布配音花絮预告。7月24日,片方发布了“美食战队”版全新海报。8月2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8月15日,片方发布一支口碑视频。2019年9月13日上映。

包强

  一个热乎乎的白胖包子,性格热血仗义,爱打抱不平,总是无所畏惧。包强喜好武术,身体富有弹性,不轻易受伤,有各种新奇古怪的自创武功招数。头顶“英雄传人”的光环,实际上只有一身三脚猫功夫。遇事糗态百出,却肩负着守护美食世界的重任。

武藏

  武藏是寿司族三文鱼子寿司,性格冷酷严肃,是一名沉默寡言、刀刀毙命的日本武士。任何时候他都能保持心无杂念,一切以完成任务为准则,是个绝佳的行动执行者。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问题,武藏有强迫症倾向,过于拘泥步骤套路。

伊巧巧

  煮族面条,一名舵手。正如一碗好面条要筋道一样,巧巧个性是属于强悍一类的。她的能力强,会掌舵,武功高强,识水性,能力十分杰出,表面凶凶的,事实上关心每个伙伴,不会丢下每一个人。

章鱼

  反派章鱼,这个章鱼是属于腌制食物族的,也是食物界的贵族。辉煌的章鱼家族的一个小旁支的后代,背后暗藏着一个蓄谋已久的计划。章鱼和咸鱼们长期漂泊在大海上沦为海盗,不停地侵扰着美食大陆。

四海

  他是一只馒头,可能是实心馒头的原因,他是个死心眼,比较单纯执着,很孝敬师父,并且看重大家的意见,不过因其单纯,他和谁都能合得来。四海的麦芯能力是“四海一心”,可以聚集伙伴们的力量攻击敌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