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被李涎吐槽“有病”的感性的汪苏泷

2019-09-02 17:07:1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善于表达、情感丰富、温和大度,这是汪苏泷,一个音乐人,一个唱、作歌手。

      听到弟弟尤长靖的歌,感受到弟弟的优秀,汪苏泷便湿了眼眶。

      也许正是因为汪苏泷有着这样丰富的情感,才能创作出无数优秀的作品。


      将自己感受到的来自世界的善意、美表达出来,感动了自己,也感动了无数人。

      因为敏锐的感知力,于常人而言普通的事物,汪苏泷会一下因所看到的事物激动起来。

      所以,他兴奋地跑向草地。

 

      兴奋地邀请弟弟尤长靖一起狂欢。

      即使弟弟的情绪没起来,他还热情地邀请采摘园的大姐一起玩儿。

      可惜。


      情绪、激情这些东西,并不是说激发就能激发出来的。

      所以,因为一片美丽的草地而欢跑的汪苏泷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观察室里的李涎看到这里,一边哈哈大乐一边又忍不住嫌弃“有病”。


      一颗善于感知美、善于捕捉美又乐意表达自己感受的属于艺术者的心,让汪苏泷的行为显得与众不同。

      汪苏泷奔放的热情与国人素来含蓄的表达方式相悖,看起来不免有点狂放。

      对于看到袁弘与张歆艺夫妻黏乎一下也要说“恶心”的糙老爷们儿李涎来说,吐槽一下这样的汪苏泷“有病”,实在是太寻常的事儿了。


      “头掉了碗大个疤”的糙汉子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仅仅被菜刀割了一下就表现得像被砍了一刀一样反应那么大,因为他的痛感太迟钝,他不知道,于他像蚊子叮一样的疼痛于别人而言,其实就像被刀割那么疼,因为别人的痛觉神经比他发达。

      感知力、感受力的差异,让我们每一个看世界都不一样。

      而正是这种不一样,让我们需要沟通与表达,从而达成认识上的统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