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中国好声音》看到庾澄庆想问是不是爱唱歌不会老

2019-08-30 17:31:3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听庾澄庆唱《热情的沙漠》。

      会情不自禁被激烈的音乐、庾澄庆奔放的舞蹈、热烈的情感带动。

      然后想要跟着一起唱。


      第一次听庾澄庆唱歌,是九二年的春晚。

      那时的庾澄庆帅气、新潮、唱着好听的歌,在春晚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魅力。

      迷倒了一大批青年——无论男女。

      第二天是大年初一,一走上街,就能听到人们用录音机录下的《让我一次爱个够》。


      庾澄庆用他的歌声,征服了无数歌迷。

      并在此后的无数年里,一直活跃在舞台上,其魅力经久不衰。

      而今,年近花甲的庾澄庆在舞台上唱《热情的沙漠》仍然热力四射,激情扬溢。


      只要站上舞台,哈林老师仍然还是那个让人移不开目光的帅气、迷人的男人。

      在他的身上,时光格外宽容,你看不到一点与老人两个字相关特质。

      看着这样的哈林老师,你情不自禁地会想。


      是不是爱唱歌的人不容易老。

      因为他们的情感总是那么丰沛。

      他们如同最灿烂的那抹光,让人忍不住向往,情不自禁追逐,一生不忘。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