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纪录电影《零零后》9月3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2019-08-28 13:18:4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零零后》海报

  《零零后》是纪录电影,是秧纪录放映厅”主题观影活动“成长三部曲”的第二部。该电影以平行蒙太奇的手法讲述了与剧版《零零后》不同的全新故事。2019年8月16日,纪录电影《零零后》首场公众放映交流会在北京举行。电影将于9月3日在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该电影以平行蒙太奇的手法讲述了与剧版《零零后》不同的全新故事。历经23版不同剪辑,电影终于定版。“英雄”池亦洋和“小公主”柔柔,双线交织并进又相互映照,一同呈现了当代“00后”及其家庭在12年时事变幻中所面对的选择和挫折。

  男孩池亦洋,在幼儿园是孩子王,在小学、初中的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孩子都可能遇见的成长烦恼,比如调皮捣蛋常被老师“单独操练”、功课跟不上自尊心受挫、青春期的悸动、对未来的迷茫……在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他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并付出行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女孩柔柔,沉浸在童话世界的小公主,能唱爱跳,小小年纪就能吟诗作画,遇到过同伴的孤立、数学学习的挫折、孤身异国求学的困难。摄影机也记录下柔柔生命里不变的善良和童心,父母为她选择教育道路的思考与争论,也记录了她的成长与自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