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9月12日在中国上映

2019-08-28 12:34: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冰峰暴》海报

  《冰峰暴》(Wings Over Everest)是一部余非执导,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该片将于2019年9月12日在中国上映,2019年11月在日本上映。

  影片讲述了喜马拉雅周边国家为了地区和平召开地区会议,议定《喜马拉雅公约》。会议召开前一架载有机密文件的飞机坠毁在珠峰南部,该文件可能危及喜马拉雅地区得之不易的和平局面。两名自称是印度军方紧急派出的特工,找到喜马拉雅救援队“翼小队”,请求协助登上珠峰秘密取回文件。尽管翼小队对此事心存疑虑,因陷入财务困难,犹豫再三,还是接受了珠峰领路的任务。但每个人并不知道在严酷的雪山之巅等待他们的将是什么。

  该片摄制组先后转战加拿大、尼泊尔进行了大量实景拍摄。为了能真实演绎出人物于极端环境下的状态,张静初不顾风吹雪袭素颜上阵。除了制作人监制张家振,剧组还请来了摄影指导黎耀辉、美术指导朴日贤(《喜马拉雅》、《摩天楼》)、剪辑师David M.Richardson(《放逐》、《杀破狼》)、视效总监Aaron Yu(《太平洋战争》)等制作班底。

  2017年12月2日,电影《冰峰暴》在第二十八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2019年6月16日,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在上海举办“高能预警”发布会,导演余非、监制张家振与主演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亮相现场。主创就现场播放的“高能预警”小视频解读了影片的创作初衷、剧情角色。8月8日,影片定档9月12日,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