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6》陈情仙侠入戏石头城 江澄温宁上演“冰释前嫌”

2019-08-23 15:25:2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上周,“阳光男孩”敖子逸携手于莎莎以及“高校天才”唐九洲组团闯关石头城,开启全新激光密室。#疯狂的麦咭#话题登上热门话题广场,佳贝艾特《疯狂的麦咭6》播出当天位居周日晚间黄金档节目排行榜第一位。本周日晚七点,石头城将迎来近来热播的《陈情令》剧组的仙侠大将们,饰演温情的孟子义、饰演师姐江厌离的宣璐、饰演江澄的汪卓成、饰演温宁的于斌和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精通仙术的他们又会如何破解石头城的重重难题呢?

  1.jpg

  戏精于斌自备习武“灵丹妙药” 与汪卓成现场“冰释前嫌”

  本期在麦咭的密室中,于斌变身戏精本精,点子超多,引得全场逗笑不断。当众人刚迈进石锤密室的门,于斌便一脸凝重道:“我看这里邪气四溢,妖灵作祟,我看我们还是撤吧!”接着还未等大家反应过来便机灵的开始冷静分析局势,顺势拿出自己准备的法宝递给海宽,“宽兄,我看您比较稳重,不如您就帮我们打一个头阵。”原来如此!在这里等着海宽呢!不过除了耍宝逗笑,小机灵鬼于斌还掏出了自己准备的终极法宝,当大家跨越了两次石板之后,体力都面临枯竭之时,于斌便“既然如此的”拿出了习武之人必备的灵丹妙药“补气丹”,也就是巧克力!为大家补充了新一轮的元气,继续打起精神冲呀。

  2.jpg

  在本次麦咭的石板密室闯关中,拥有武功的仙侠们需要保护两位历险宝宝,这也是首次需要保护两位宝贝的大考验,不过对于拥有仙力傍身的大侠们来说,还是小 case吧!本场的大侠江澄的饰演者汪卓成和温宁的饰演者于斌将共同闯关石板密室,在《陈情令》剧中有着恩怨情仇的两人,现场“冰释前嫌”并自称“卧龙”和“凤雏”,在每次跨越石板之前都要来一次“卧龙凤雏座谈会”,商讨石板大事,两人一人主外,一人主内。“龙兄”汪卓成担当了主力选手,担起第一个跨越的石板的重任,然后便伸出一条腿和于斌搭起一座“桥梁”保护两位宝贝安全度过,韧性不好的卓成这次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阿姐宣璐在场外为他解释:“这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淡定海宽变身面无表情的“攀爬机器”,默默输出赢石像

  石锤密室中,蓝曦臣的饰演者刘海宽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输出能力以及超级淡定的输出态度,不愧是姑苏蓝氏第一人。默默的作为前两关唯一的输出,凭借冷静和智慧稳稳的带领大家闯过难关,并在最后一轮孟子义和蜻蜓姐姐答题时,在背后默默辅助指导,最后成功的带领大家度过难关,这一轮海宽可谓是功不可没。在众人已经见识到了海宽的淡定后,来到了滚轴密室,面对超高难度的滚轴高速转动,海宽依旧表现的淡定不已,化身为面无表情的“攀爬机器”,一边快速攀爬滚轴,一边冷静的疯狂输出答案,让蜻蜓姐姐直呼:“大哥,不愧是你!”

  3.jpg

  看到陈情仙侠们在佳贝艾特《疯狂的麦咭6》中的趣味闯关是不是充满向往?期待看到更多的密室探险嘛?本周日晚七点金鹰卡通,暑期狂欢不停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