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你会像尤长靖一样在网上购买狗语翻译器吗

2019-08-20 17:28: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你在网上购物过吗?

      不,应该这么问:您居然从没在网上购物过!

      网购,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已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了。


      从北上广,到普通的山村,相信很少有家庭会从未曾接触过网购。

      大到家俱家电,小到牙膏牙刷,吃穿住行所有的东西,我们现在都能在网上找到。

      从高精尖到柴米油盐酱醋茶。


      网购,无所不包,无所不能。

      以至看到尤长靖花八百五十四块钱买了一个狗语翻译器,小编完全不觉得奇怪。

      生活太便利,总会犯点这种买了不该买东西的错误。


      何况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有钱,任性购物实在是一件太不是事儿的事儿了。

      不缺钱,所以在网上看到什么买什么。


      不富裕也看到什么买什么的人也不少。

      理智一时离家出走,于是干出一些荒唐事儿,在如今每天都能在网上听到、看到无数荒唐事儿的现在,太平常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