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暴躁家族》惠州首映,东北老炮HIGH爆江湖

2019-08-19 13:16:5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由龙伟全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文一行执导,广州市加叔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热血喜剧动作电影《暴躁家族》在惠州市惠泽名州影视体验馆举行首映礼。

 

惠州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江勇、主任援藏英雄谢斌辉,惠州市广播电视台艺术中心主任代存录、惠州龙丰街道办文化站主任曾美琴、惠州中华文化促进会会长钟期等多位领导莅临首映会现场,该片制片人龙伟全,以及广东守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正群、东莞金旺食品集团董事长陈瑞武、惠州惠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伙人邹子轩、惠州向天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李振辉、西湖大剧院总经理孔庆一、惠州资深影评人张鸿扬为这部讲述东北老炮闯入海亚,燃爆江湖的网络电影宣传助阵。

 

  《暴躁家族》讲述了暴躁的东北一家人由于仇敌追杀,逃到海亚打算重新开始生活,不料却卷入了海亚当地渔村与商帮之间的纷争的故事。影片集热血、爆笑、催泪于一体,在超燃的动作戏中深刻诠释亲情、友情、爱情,是现代题材网络电影中不可多得的精品之作。

 

 

关于《暴躁家族》的幕后故事也在发布会上首次曝光。制片人龙伟全提到影片将惠州选为拍摄地之一原因时,表达了自己对惠州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对他而言,就像一个家。并且给大家分享了影片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如海边小屋的来之不易等等。同时,他也对制作过程中鼎力相助的投资人和各界朋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说:“不忘初心,制作好电影,是我所追求的,希望有更多项目可以与此次参与制作的优秀人士继续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碰撞出更大的火花。”

 

惠州惠红文化传媒旗下网络红人们在电影中客串角色,使电影增色不少。在影片中友情客串的惠红网红薛忠健分享了他参与电影19个小时高强度拍摄的难忘体验,讲述了电影每一个镜头的背后都是别人看不到的辛勤付出。

 

互动结束后,电影主创、嘉宾及粉丝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电影,既爆笑又催泪的剧情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暴躁家族》作为加叔影业2019年重磅巨制,被评为爱奇艺A级网络电影,自独家上映以来热度持续高涨,连续获得爱奇艺电影热播榜单第一名,获得7.2的高评分,口碑爆棚。这既是对加叔影业一直以来坚持做“最具打动人心的商业作品”的认可,也是对加叔影业未来继续打造优质影视内容,以专注、热爱与敬业,力求实现社会效应与投资回报双赢的鼓舞。

除《暴躁家族》以外,作为香蕉影业签约导演兼加叔影业董事的导演文一行将参与香蕉影业接下来的两部主控项目——和网易文学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的项目《和反派同居的日子》以及与爱奇艺云腾计划合作的项目《厨神下凡》,担任这两部作品的编剧及导演。

目前,《暴躁家族》正在爱奇艺热映中,凭借其精良的制作水平和院线级电影品质,热度居高不下,位居爱奇艺电影热度榜、华语榜及动作榜榜首。在一流院线电影面前毫不逊色。

 

 

 

想了解暴躁的东北一家人经历了什么燃爆江湖的故事吗?快上爱奇艺,观看《暴躁家族》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TVB56周年压轴台庆剧《新闻女王》自播出以来便强势占据了观众的视线,收获了大家一致热捧与好评。作为港剧一姐佘诗曼挑大梁的作品,《新闻女王》是货真价实的大女主戏。剧...
2023-12-25 16:58:53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