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黑衣人:全球追辑》科幻电影新奇有趣 让人百看不厌

2019-08-16 17:33:0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爱看科幻电影的人,一定是喜欢新奇的人。

      一部科幻电影,就是一个新奇的世界,想象出来的有一定科学基础的世界。

      小时候看科幻故事,会被科幻故事里的一切吸引,而后,就会将故事里的一切与现实世界结合在一起,希图从现实世界找到科幻故事里才会存在的一切超越人类、超越现实的某些存在。

      而后,经过无数次失望,才明白,科幻只是科幻.

      无论是点石成金还是超人、超神,那都只是故事。

      现实里我们仍需要为生活奋斗。

      故事可以看得高兴,可以在看故事时全情投入。

      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屏幕上科幻故事越来越逼真,无数幻想中的世界被搬到银幕上。

      看着屏幕中难辩虚实的世界,我们看得过瘾、看得投入,看得如痴如醉。

      故事结束后,则要将神智自故事中抽离,回归现实,认真工作与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战歌行》由李太岩子执导,雷娟担任编剧,张书林及李瑞云任出品人,王芸任制片人,李庆辉任执行制片人兼编剧,范修竹、王忠浩、齐梓杰、洪悦熙、李淏东、夏子轩、管梓...
2023-12-24 12:30:28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