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电影《红星照耀中国》揭示一段真实的历史故事

2019-08-16 12:01:4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红星照耀中国》海报

  《红星照耀中国》是由王冀邢执导历史革命题材片,柯南·何裴、王鹏凯、李雪健、李幼斌、蒋雯丽、侯祥玲领衔主演。该片于2019年8月8日在中国上映。

  影片采用了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第一人称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埃德加·斯诺突破重重封锁前往西北革命根据地实地采访,见证了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迷人风采,并向全世界第一次揭示“红色中国”秘密的一段真实历史故事。

  1936年,为寻找东方魅”的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柯南·何裴饰),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使命感,冲破国民党的重重封锁,冒险深入到红色中国临时首都陕北小镇保安,采访了毛泽东(王鹏凯饰),以及周恩来、彭德怀、徐海东等一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红军战士和苏区百姓,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工农红军的风采,不仅领略到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伟大信仰,还对中国的认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第一次把红色中国推介给全世界,并发出了红星照耀中国的历史性预言。

  影片筹备了近三年,一年多搞剧本,一年多准备拍摄,剧组成员和创作团队辗转陕西、甘肃、上海和北京等地,历时10周取景拍摄。《红星照耀中国》原本2018年6月开机,因为缺钱,被拖到了2018年年10月22号日开机。《红星照耀中国》这样的题材,在市场很难赚到钱,所以在北京找了很多投资公司,都被拒绝。后来民营公司西安绿地给予了支持,又得到市委宣传部的支持。

  2019年7月24日,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首映礼。7月25日,片方首次公布了“溯源初心”版预告,预告中对国共双方智勇交锋的细节呈现,对革命根据地军民团结的充分展示。2019年8月1日,该片发布“无悔使命”版预告。8月2日,片方最新发布了“精神家园”版海报,充分呈现的主角魅力和风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由优酷和香港TVB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新闻女王》是电视剧领域近期当之无愧的出圈爆款。自上线以来,该剧以机锋暗藏的台词、环环相扣的剧情以及实力派演员的精湛演绎而屡屡登...
2023-12-20 16:31:34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