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8月23日中国上映

2019-08-16 11:53: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正式海报

  《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是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共同编剧和执导的动画电影,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福图里康电影公司出品。2019年8月23日将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主要讲述为给好友黑蚂蚁Mandible解围录,瓢虫父子Cox和Junior不幸从法国流落至加勒比。他们结识当地瓢虫并协力赶走来入侵的人类。经过重重险阻百,Junior收获爱情,Cox则同法国赶来营救的黑蚁返回法国。

  相较于第一部,续集加入了更多人类世界的场景。《昆虫总动员2》将延续“小昆虫大世界”的“实景+CG”画面呈现模式,着力营造奇特观感,并在前作的基础上强化了剧情,丰富了角色之间的情感关联冲突,使得角色形象更加饱满。

  对于音效配乐部分度,由87人组成的法国交响乐团为影片演奏,小到昆虫的鸣叫,大到电影原声配乐,都由这支法国交响乐团演奏,为每只小动物分配独属于它的乐器或音乐风格。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问苍茫》是由王伟执导,王仁君、宁理、白客、唐曾、嘉泽领衔主演,马少骅、张晓龙、黄小蕾、董璇、谭凯、刘洁、蒋梦婕、王茂蕾、陈创、 李红特邀出演,宋佳友情出演,吴...
2023-12-21 13:01:25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