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你好新家》找房难 看房麻烦 要找到满意的房子不轻松

2019-08-15 16:58:1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租房难,租到满意的房子更是难上加难。

      年租房好找,半年租的房子也勉强能找到,可季租、月租的房子就难了。

      做为每年需要在外地某一地方居住一季到半年的租客,说起租房史,斑斑血泪历历在目。

      发达城市的房产中介比较多,服务相对好一些。

      而一些不太发达的城市,要找到满意的房子,真是太难了。

      举一例。

      今年,在云南省楚雄自治州找房。

      找了两天,还是在中介帮忙的情况下,所看房子要嘛太陈旧——十年、二十年房。

      要嘛房里什么也没有。

      是的,空房出租,房里什么家俱电器都没有。

      最后小编没办法,找了一个月租1500元的房子,里面仅带有热水器、抽油烟机的,半年房租加一个月房租的中介费,共10500元。

      房子租下了,房里连床也没有,更别说冰箱洗衣机电视了!

      租房十几年,第一次遇到这样窘迫的环境,也是醉了。

      唉,中介如果都能像陈铭一样帮忙把租客所忧虑的问题都提前解决了,那就实在是太美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