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以搜救犬为题材《忠犬流浪记》9月6日温情上映

2019-08-15 10:13:0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忠犬流浪记》海报

  由中泰两国联合制作,国内首部以搜救犬为题材的电影《忠犬流浪记》日前发布了先导预告与定档预告,宣布定档9月6日国内上映。该片由泰国著名导演桑凯·维杜郎执导,青年演员应昊茗、傅风男、王景晨、王硕等联袂主演。

  影片根据搜救犬"叮当"真实背景原型改编,讲述了消防战士杨奇在一次地震救援中因伤提前退役,被迫与自己训养多年的搜救犬"叮当"忍痛离别。多年以后,搜救犬"叮当"却偷跑出疗养基地,沦落为流浪犬的它用尽了自己一生寻找最初训导员杨奇的感人故事。

  该片由曾出演过《老九门》《独孤天下》等影视剧的应昊茗主演,青年演员傅风男、王景晨、王硕等联袂出演;电影《怨灵》《育婴室》《笔仙惊魂I》等悬疑惊悚电影制片人明秋成担任制片;凭借电影《十月奏鸣曲》勇获泰国金天鹅十三项大奖的导演桑凯·维杜郎执导;电影《拳霸》《冬荫功》摄影师特莱瓦.卢杰鼎力掌镜。

  为打造这部“狗版”《阿甘正传》,带给观众真实的故事体验,制片方表示在剧本创作过程中编剧团队几易其稿,邀请曾执导宠物电影《寻找狗托邦》的导演Somkiat Vithuranich及电影《冬荫功》摄影师Teerawat Rujenatham加盟。此外,制片方正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寻求与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忠犬八公》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的合作机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备受业界关注的电影盛事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今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全球参与热潮。共计4018部作品跨越国界参赛,其中24部佳作脱颖而出,荣登金椰奖入围名单。此外,为了促进中国电...
2023-12-22 17:23:35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随着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影视内容的传播与消费方式相继发生了深刻变革,同时,变革也带来数字版权管理的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一挑战,12月1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
2023-12-22 16:40:52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