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精灵古怪哥哥汪苏泷一本正经弟弟尤长靖

2019-08-14 15:23:5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很多人都有过这种心理:看到一个一本正经、一脸严肃、长得很可爱的小朋友,就想逗逗。

      为什么想逗?

      想看小朋友各种表情,看他各种可爱的反应。

      所以,做一些搞怪的事,然后站在一旁笑看小朋友崩溃的表情。

      当成功气得一本正经的小朋友蹦蹦跳,就会很有成就感、甚至哈哈大乐。

      会很高兴。

      这

      就是怪叔叔。

      怪阿姨。

      汪苏泷在和尤长靖相处时,充分暴露了自己的隐藏属性。

      刚知道尤长靖要减肥,就拿出精美的点心、用尽了办法想哄尤长靖吃。

      大肆购物然后笑看弟弟忍无可忍、不得不越过社交安全距离、一本正经吐槽。

      拿蚕蛹吓唬弟弟,用各种办法、借口、手段想要让弟弟吃蚕蛹。

      看着终于被吓变形的弟弟,汪苏泷乐坏了。

      这就是养弟弟的乐趣啊。

      爱护他。

      保护他。

      然后再无伤大雅地—— 欺负他。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