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高进「我的好兄弟」巡回作品演唱会8月16日广州站

2019-08-13 11:39: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论唱,他用温暖而有磁性的嗓音,唱出你我在岁月中经历的故事;

  论作,他先后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诸多优秀的原创金曲占据中国流行音乐最火单曲的半壁江山。

  2019年08月16日,金牌音乐唱作人高进 「我的好兄弟」世界巡回作品演唱会将唱响广州中山纪念堂,演唱会再次启航。

  他的作品,值得被认真聆听。

  他在音乐道路上像一颗恒星,静谧而又缓慢地散发他的音乐能量。在最近掀起热潮的原创音乐大比拼综艺节目《我是唱作人》中,高进和他的作品一起来到舞台上,一路摒除杂音和阻力,打破外界对自身作品的评价及束缚,与其他唱作人展开角逐最终晋级总决赛。

  作为原创音乐试炼场,唱作人高进凭借多首原创作品收割网友歌单。捕获一大波歌迷。有让人似乎亲眼看见遗憾的爱情的《下雪哈尔滨》,有完美融合了民族风的《南风》,更有惊喜电子复古disco让人不禁一起摇摆的《高贵与普通》。在这场兼具口碑与实力的对决,在这场关于音乐的较量中,高进在繁杂噪音中依然能保持着对音乐的"纯粹性"、以及对自我初衷的笃定和坚持。他用音乐讲出我们曾经共同的经历与爱恨情仇。有些人,可能你现在还无法听懂,但是相信时隔几年后,你才会发现,原来他写的就是你的回忆,唱的就是你的故事。

  这样的高进,遵循着自己的初心,又能抛开"得失心"去按照自己内心的节奏前行,做一个简单的唱作者。耐住了在音乐道路上的孤单,最终守得了属于他自己的一片繁华。

  8月16日,一起来中山纪念堂现场,聆听他最为朴质但却最真诚的声音,聆听他对于音乐的那一份"纯粹性",聆听这一场最精彩的演唱会!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周五 20:00

  票价:280元、480元、680元、880元、2019元

  演出场馆:广州市 | 广州中山纪念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我们穿行于无数个交错的时空中,只为此时此刻相遇在这最好的宇宙。 苏有朋出道三十多年来,拥有歌手、演员、导演等多重身份,而观众和歌迷朋友们也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一路陪...
2023-12-25 09:31:26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用音乐诠释力量,用热情点燃舞台。2024大庆。新年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1日19:00-21:00在大庆市体育馆热情开唱! 张信哲:被誉为情歌王子,以他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
2023-12-22 09:37:13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