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动作惊悚片《冷血追击》9月6日中国大陆上映

2019-08-13 10:45:40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冷血追击》中国大陆海报

  《冷血追击》是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由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连姆·尼森、汤姆·巴特曼、汤姆·杰克逊领衔主演。该片于2019年2月8日在美国上映,9月6日中国大陆上映。

  影片根据2014年挪威电影《失踪顺序》改编,讲述了铲雪车司机纳尔逊为了寻找儿子遇害的幕后真相,与黑道组织斗智斗勇的故事。

  纳尔逊·考科斯曼(连姆·尼森饰)发现自己的儿子死于吸毒过量。儿子的死给纳尔逊的婚姻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他的妻子格蕾丝(劳拉·邓恩饰)很快就离开了他。纳尔逊坚信儿子从不吸毒,很快,他便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发现其实儿子是被外号“维京”的当地毒枭特雷弗·卡尔科特(汤姆·巴特曼饰)的手下误杀了。纳尔逊在寻找维京的过程中一个接一个地杀死了所有与他儿子之死有关的人,而维京则怀疑是与自己敌对的印第安犯罪家族杀害了他的手下,并因此开始了两个组织之间的地盘争夺战。

  同时,纳尔逊曾经的黑帮兄弟温曼被谋杀。为了报复,纳尔逊绑架了维京的儿子,并为维京设置了一个陷阱,但此时敌对的犯罪家族也想复仇,而这很可能会危及纳尔逊的计划。这时候当地警探注意到镇上的死亡人数有所上升,并开始怀疑纳尔逊参与到了其中。

  影片于2月8日(周五)在北美2630家影院上映,首日票房364万美元(含提前场54万美元),影片周六和周日分别再收票房450万美元和265万美元,电影上映周末三天累计1080万美元,未达到1200万美元的市场预期。影片上映周末票房不如连姆·尼森2018年主演的《通勤营救》(1370万美元),基本上跟2015年上映的《暗夜逐仇》(1100万美元)持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