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一起乐队吧》节目形式和亮点以及参演嘉宾赛制

2019-08-12 11:03: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节目形式

  75位有颜有才有抱负的乐手,经过海选、多次组合、拆分成不同乐队,最后形成一支青春、自由、真我、热爱的年轻潮流乐队。

  《一起乐队吧》将通过赛事海选,组合新生乐队,并通过一起晋级夺冠的方式,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通过不同的乐器文化、个性态度,展现中国新生乐队的实力与文化。据悉,节目中除了传统乐队四大元素键盘、吉他、贝斯、架子鼓之外,还有古典乐器如大提琴、小提琴、钢琴等,更有唢呐、琵琶、尺八等中国传统乐器加入。

  节目亮点

  参赛选手有颜有才有粉,有创作歌手、宝藏吉他手、爆裂鼓手、节奏贝斯等惊喜选手,选手们展现年轻人有态度的表达方式,见证成员们的成长与蜕变。塑造“娱乐、视听享受”两条主线,个人魅力配合好音乐。

  节目符合乐队组建和成长的逻辑,帮助有才华的年轻人找到知音,让他们完成组建理想乐队的梦想,音乐呈现多种细分风格,类型丰富,80%“经典重现”+20%“惊艳原创”。

  参演嘉宾

  汪峰  (中国内地摇滚歌手 、音乐创作人、作词人  、作曲人 ,代表作《花火》、《勇敢的心》、《信仰在空中飘扬  》等)

  李荣浩  (中国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代表作《老街 》、《李白 》、《模特》  等)

  郭采洁 (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代表作电影小时代  系列、专辑《隐形超人 》、《爱异想 》等)

  白举纲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  、影视演员 ,代表作《少年白 》、《野草 》、《乘着破船回家 》等)

  节目赛制

  节目赛制采用海选、公演、突围赛、帮唱赛、半决赛、总决赛,争夺最后组成乐队的名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