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凤凰互娱赵云: 致敬原创,IP赋能,讲好中国故事

2019-08-11 18:08: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8月11日,由凤凰互娱主办的翻阅小说“金牌合伙人计划”及原创创作平台发布会在京举办。凤凰互娱战略顾问/登嘉资本创世合伙人曹秋石、凤凰互娱CEO赵云、CTO 刘松涛、EVP史雪怡、翻阅总编辑于洋、视频中心总经理张诗悦、版权中心总经理肖雨辰、翻阅签约作家苏曼凌、童童、张炜炜、大橙子、花鱼小太岁、淮左名猪、风雨白鸽、荒苑君本尊、本命红楼及行业嘉宾出席。会上,翻阅小说正式启动“金牌合伙人计划”,同时推出原创创作平台,深度扶持中腰部创作者、新手创作者,借助翻阅小说平台流量与粉丝积累,帮助广大优质创作者孵化和发展个人品牌IP。

  发布会上,凤凰互娱CEO 赵云表示,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的行业领跑者,凤凰互娱坚持尊重原创动机,深耕网生内容,基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创作者提供内容、创作、衍生、等一站式、全链条服务。另一方面,凤凰互娱携手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推出“网络文学IP价值评估体系”,让IP有值可估,有价可寻,助力文创行业发展。

凤凰互娱CEO 赵云

  随后,凤凰互娱CTO刘松涛介绍翻阅原创创作平台,平台通过云端写作、在线签约、IP衍生、联合分发等模块为作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说到:“希望更多作家加入翻阅原创创作平台,作家仅需要安心创作,其他的事情交给翻阅处理,即可安享收益。”

凤凰互娱CTO刘松涛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为了吸引更多优秀作者加入,翻阅文学中心总编辑于洋现场公布了“金牌合伙人”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创作者与平台之间搭建桥梁,促进原创精品内容和IP生态融合发展。

翻阅文学中心总编辑于洋

  两位翻阅小说签约作家在现场进行分享。其中,《京杭之恋》、《黄檗向春生》的作者苏曼凌认为,生生不息的中国文化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我们的希望,天高地阔,你我应孜孜不倦地努力,汲取养分,让生命闪耀光亮。

翻阅签约作者苏曼凌

  签约作家童童表示,在合作过程中,凤凰互娱团队认真负责,对作品悉心打磨,让她留下深刻回忆,表示很幸运能够在遇到翻阅小说这样负责任的平台。

翻阅签约作者童童

  随后,苏曼凌、童童、张炜炜、大橙子、花鱼小太岁、淮左名猪、风雨白鸽、荒苑君本尊、本命红楼等多位翻阅签约作家成为了首批“金牌合伙人”。

  发布会最后环节,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翻阅小说“原创创作平台”正式发布。

  无论是连续三年承办中国“网络文学+”大会•IP生态文娱峰会,携手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推出网络文学IP价值评估体系,还是发布原创创作平台和“金牌合伙人”计划,翻阅小说希望建立更优质、更多元、更健康的内容平台生态,让内容趋向优质、流量回归原创。翻阅小说与全行业参与者共同努力,携手前行,致敬原创,向阳生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2023年11月15日,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顶级护肤品牌LA MER海蓝之谜秉持纯粹匠心与非凡工艺,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臻献海蓝之谜「奇迹工坊」,在缤纷冬日中,伴随节日憧憬,传...
2023-12-27 09:16:28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