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韩庚张国立许晴出演电影《闻烟》8月30日上映

2019-08-09 11:30:2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闻烟》海报

  《闻烟》是泷田洋二郎执导的剧情片,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韩庚、张国立、许晴出演。影片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百年老店“同顺祥”的第七代传人柳庭深和从小失去母亲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儿子柳见三之间,围绕着祖传手艺冰晶糕是否传承,如何传承而引发的一系列误解、矛盾的故事。

  柳氏经营的百年老店“同顺祥”,世代传承独有的冰晶糕制作工艺,父亲柳庭深(张国立饰)却一直不肯将制作秘方传给儿子柳见三(韩庚饰),父子之间产生误解和隔阂。见三气愤之下选择离开父亲外出拼搏,多年后,因父亲病重回家探望的见三,终于发现父亲隐藏多年的秘密原来和自己有关。

  《闻烟》是作家辛酉的首部短篇小说集,收录了包括《闻烟》、《谎言识别器》、《书香》在内的16个短篇故事,这部小说的描述主题围绕“血浓于水的亲情”,“父与子”,是作家辛酉在病房陪护父亲时,有感而发的创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