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甘剑宇执导电影《铤而走险》主要演员角色介绍

2019-08-08 10:26: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铤而走险》从剧本阶段到拍摄阶段,监制曹保平和导演甘剑宇两人在风格、细节、人物层次等多方面进行沟通,电影的原始剧本在曹保平看来已经很完整,但是两人还是从基础环节的人物逻辑到类型片的纯粹度都做了很多标准的修改,力求做一部扎实的剧情片,最后光修改剧本就花费了两年时间。

  大鹏饰演刘小俊,一名修车工,是个嗜赌的底层小人物,因为嗜赌而欠下10万块钱,为了还钱不惜倒卖黑车,却意外地被卷入儿童绑架案中。最终为了保护被绑的女孩生命安全,刘小俊一点点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平民英雄。

  欧豪饰演夏西,是一个话不多的冷面杀手,穷凶极恶的歹徒,从小飘零长大,与哥哥相依为命,夏西为哥哥的愿望不惜搏命。但最后他们才明白,面对生死,没有身外之物能够带走。

  曹卫宇饰演王勇,刑警队长,勇敢智慧,非常有正义之感。不过亲兄弟在执行任务时受伤,王勇为抓捕犯人而耽误了兄弟的救治,使王勇一直在愧疚和正义之剑中苦苦挣扎。

  沙宝亮饰演夏涛,一名逃犯,夏西的哥哥,家庭的原因使他是个视钱如命的亡命徒,夏涛受够了穷苦的日子,坚信有钱才能活得像个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