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演8月10日杭州站

2019-08-07 11:04:3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钱塘江畔,2022年杭州亚运会主场馆正静静矗立。8月10日,"大莲花"即将绚烂绽放迎来盛大首秀。杭州人民的老朋友王力宏即将带着自己的独有风格,举办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落成后首场演唱会。

  在万众期待下,王力宏终于带着他的"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重新回到杭州,来到了杭州人民翘首以盼的"大莲花"。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的主场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形似莲花,造型动感飘逸,由28片大花瓣和27片小花瓣组成。整体造型取意于杭州丝绸纹理与纺织体系,建筑体态源于钱塘江水的动态,拥有简洁的花瓣单元,犹如一朵美丽的莲花绽放于钱塘江畔,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王力宏出道22年来一直因音乐才子、优质偶像、正能量男神的形象,得到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他的歌几乎贯穿了一代年轻人所有的青春,那些歌词曲调,都是青春里不可抹去的记忆。"杭州旅游外交大使"的身份,更让杭州人对他有着浓浓的亲切感。

  作为华语歌坛实力偶像的代表歌手,王力宏拥有优秀的演唱功底和创作能力,帅气的外形和极高的音乐素养让他成为流行乐坛公认的高颜值学霸。从小就受到中西方音乐文化耳濡目染,获得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博士学位的王力宏才华横溢、曲风多元,情歌、说唱、R&B、中国风等皆多有涉猎。同时今年王力宏还是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将坐上魔镜转椅为"好声音"注入全新血液,令人期待。

  这次王力宏杭州奥体专场演唱会召开,将会给观众呈现全新演出效果,市民们也终于可以走进大莲花,领略8万人体育场的非凡风采。

  每一站都是新的精彩,只为你的到来。

 

  演出信息:

  时间:2019年08月10日 周六 19:18

  票价:301元、501元、701元、1001元、1301元、1601元

  演出场馆:杭州市 | 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
年度热门歌手海来阿木即将空降周口体育馆! 河南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一起大合唱吧! 海来阿木,一位才华横溢的歌手, 用音乐诠释着人生的喜怒哀乐,拥有众多...
2023-12-16 12:03:59
全阵容即将公布 Tiesto、Alan Walker、Alok这些在粉丝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昔日他们的声影只会出现在北上广深,而现在,5月2日至4日,他们也许将出现在爽爽贵阳,一座越来...
2024-01-09 12:00:50
从2018年开始举办的idol世界巡演,横跨亚洲、欧美、澳洲等近30座城市,每每预售便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体现了林宥嘉令人惊叹的市场号召力,有歌迷曾表示:晚了1秒钟就没票了...
2024-01-04 1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