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8月温暖回归 主视觉海报甜蜜气氛十足

2019-08-06 21:38:0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今日,《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官方发布了一张主视觉海报,确认第二季节目即将于8月份温暖回归,海报中透露出的甜蜜感和恋爱气氛十足,令众多网友直呼:“又可以看到甜甜的恋爱了。”

 

  在第一季《女儿们的恋爱》中,任家萱,沈梦辰,傅园慧,任容萱四位“女儿”的恋爱之路,曾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节目中任家萱打破束缚,勇敢找回自己的内心;沈梦辰杜海涛恋爱六年,依然如热恋般甜蜜幸福;傅园慧初涉恋爱的美好,其大大咧咧的性格,也让观众看到了她最为真实的一面;还有任容萱通过与几位男嘉宾的相处,自己慢慢地在恋爱中学会成长。

  此外,节目也通过几位父亲对女儿恋爱生活的观察,增强了两代人的情感沟通,从多方维度展示了父女之间代际沟通的不同方式。不管是任家萱任容萱姐妹爸爸豁达的态度,还是沈梦辰爸爸严厉的家风,又或者是傅园慧爸爸的鼓励式教育,都令观众在看过之后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继第一季《女儿们的恋爱》高甜收官之后,很多观众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第二季节目的播出。在今日发布的主视觉海报中,以充满恋爱气息的浅粉色为主色调,以童话般的城堡作为背景,蓝色和粉色的搭配更加凸显浪漫和甜蜜的气氛。本季会有哪几位嘉宾参与节目?在恋爱之外又会引发怎样的家庭情感话题?敬请期待《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8月份温暖回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