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青春爱情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定档8月13日播出

2019-08-06 11:40:32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的邻居睡不着》是由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世纪映画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楷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田甜、胡梦执导,陈怡馨、王子鑫、马雪阳、杨可、薛城、郭曦文主演的青春爱情网剧。该剧在2019年8月13日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一个深受失眠症困扰的钢琴家席颂如何被一个梦想成为言情小说家的戏精少女宋米哆治愈的甜蜜爱情故事。

  誓要成为言情天后的母胎单身女孩宋米哆,在高中毕业的暑假遇到了少年成名的钢琴家席颂。席颂因压力过大饱受失眠痛苦,却在宋米哆身边能安然入睡。

  而宋米哆决心以席颂为原型,创作出苏爆全宇宙的言情小说,来获取读中文系的机会。两人达成友好互惠条件,开启了同床共枕的“抱枕计划”。当元气软萌逐梦少女遇上禁欲系暖丧老干部,互相按下爱的开关,两人并肩前行,收获的不仅是爱情,还有梦想的结晶。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临时劫案》是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等人主演的犯罪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9日上映。 该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难兄难弟慕蓉辉、笠水计划抢劫却意...
2024-01-02 12:18:25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