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吐槽:汪苏泷逛超市管不住自己

2019-08-05 16:49:4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离开父母后,独立生活的人都有过一种体验:逛超市时想买的东西会有很多。

      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就会有一种人,只要进入超市,就会不停地买买买。

      汪苏泷就是这样的人。


      当你的经济条件允许时,这种买买买的欲望并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困扰。

      反正有钱,看到什么想要的直接放进购物车就好,不需要选择。


      但是当你手上一时拮据,购物需要压抑自己的欲望必须选择舍弃某些东西时,这种购物就会少很多快乐。

      汪苏泷显然习惯于购物时只须思考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能不能买得起的人,所以他在与习惯遵从计划的尤长靖一起购物时让尤长靖很无奈。

      尤长靖则明显更有自制力。


      于是,94年出生的尤长靖最后取得了财政大权,并且得到了89年出生的汪苏泷的同意,在后面的日子里听他的。

      两个精致男孩的相处很有意思。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