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蜀山降魔传2》御剑归来!定档8月8日上线爱奇艺!

2019-07-31 09:56:2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由北京华山论剑传媒、拉近影业、映美传媒、无锡华山论剑传媒出品,星咖环球影视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营销的《蜀山降魔传2》宣布定档8月8日上线爱奇艺。本片由80后导演朱凌锋执导,彭禺厶、盛英豪、赵闪闪、张琳悦、徐少强、黄一山、李健仁等主演。

  蜀山群仙末世归来御剑降妖经典重现

  蜀山这一IP在中国仙侠世界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仙剑奇侠传》等知名游戏里,蜀山被描绘成了神树之根依附于盘古之心而形成的悬空山,蜀山人士不问世事但求成仙得道。而由徐克导演的《蜀山传》中,蜀山弟子肩负起降妖除魔匡扶正义的重任。虽说表现形式不同,但众多设定中唯一不变的便是蜀山御剑这一元素。如果说西方影视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令人为之神往,那中国影视剧的“蜀山”便是凡人成仙得道的首位选择。

  《蜀山降魔传2》基于蜀山原有世界观,还原了蜀山世界的宏大场景。目前,官方曝光了先导概念海报,该海报为手工绘制而成,海报背景体现出蜀山仙气环绕、群山林立的飘逸场面。几柄飞剑自远处飞来,却不见御剑之人,展现了蜀山“剑”这一极其重要的元素。

  《蜀山降魔传2》讲述了叛离峨眉的云居雁夜袭峨眉大开杀戒,并抢夺了上古灵珠。昆仑得知峨眉惨况后,昆仑长老断言云居雁想集齐四颗灵石一统三界。掌门萧何只有找到昆仑师叔祖逍遥子,并先于云居雁得到魔龙窟守护的灵珠才能阻止其脚步。而逍遥子在面对萧何等人的请求时,对众人百般刁难,最终答应在收取不菲报酬后,踏上前往魔龙窟的凶途。

  演员阵容豪华亮相匠心巨制备受期待

 

  该片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逍遥子由实力演员彭禺厶饰演。其出演过多部网络电影主角,对角色的揣摩具有丰富经验,还曾凭《道士出山》荣获金骨朵网络影视颁奖盛典网络大电影最佳男主角。

 

  曾饰演《医妃难囚》男一号的青年演员盛英豪,有着丰富的古装戏表演经验,此次饰演重情重义、沉着冷静的昆仑派掌门人萧何。而峨眉派掌门原幼清由拥有甜美外型的90后演员赵闪闪饰演,大气的古装扮相受到观众喜爱,一度被网友评为最有青衣脸的女演员。

 

  本片还特邀曾多次与周星驰合作的香港实力演员徐少强、黄一山、李健仁为影片压阵。徐少强是香港实力派武打明星,曾在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赵无极,最终与苏灿决战。黄一山为周星驰御用配角,参演过《逃学威龙》系列、《唐伯虎点秋香》等多部周星驰作品,截止2013年黄一山已出演过300多部影视作品,演艺经验相当丰富。李健仁曾在周星驰电影中《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如花”,此后多次出现在香港喜剧片中,成为经典喜剧形象。

 

  而在影片制作端,导演朱凌锋此前参与创作数部广受观众喜爱的优质喜剧作品,如担任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系列的监制和总编剧。这次在《蜀山降魔传2》中,朱凌锋更是专门邀请了曾担任《苏乞儿》、《一代宗师》等知名电影的武术指导陈超加盟。对于《蜀山降魔传2》中的武打戏份,陈超设计了多套武打动作,更是将昆仑剑阵、万剑归宗、裂穹斩等蜀山技能进行精心编排,在保持还原经典的同时,加入了更多展现仙侠飘逸感的元素。

  同时电影中各角色总计接近300套服装全部都是根据人设特点来量身定制,做工精致。细纱层叠,金丝缀边,展现出蜀山剑仙的仙风道骨,从服装细节到质量,均体现出了极高的专业度。再搭配精致的妆容表现,保证质感的同时,尽可能的去还原人物形象,保证影片整体的蜀山氛围。

  目前,《蜀山降魔传2》已确定将于8月8日在爱奇艺上线,实力派演员功力加持,仙侠类题材匠心之作,8月8日上爱奇艺重燃蜀山御剑情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要论2023年末最上头的甜剧,当属腾讯视频独播的新剧《很想很想你》,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同名小说,由檀健次、周也领衔主演。剧集融合配音、美食、音乐、国风文化等元素,讲...
2023-12-18 15:21:00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