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极限挑战》岳云鹏要感谢张信哲老师以及无数幕后工作人员

2019-07-29 15:07:2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有多少人没听过张信哲的歌?

      笔者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

      张信哲的情歌听得人是真的会心动。

      《极限挑战》公益演唱会里,观众看到了他包容的另一面。

      面对连节拍也找不到的同伴,张信哲除了鼓励、引导,到场上后,他全力配合,给岳云鹏暗示,协助岳云鹏准确找到节拍,让他完美地完成了演唱。

      专业人士最不愿意面对的,也许就是与非专业人士一起做自己专业的事了。

      为什么?

      因为非专业人士是外行呀,让一个外行来做专业的事,这本身就非常困难,何况是做自己爱的专业,这根本就是带着一个不懂画的人往自己喜欢的一幅画上乱涂鸦嘛,这不只是找麻烦,这根本就是往人心口上插刀。

      笔者是很佩服义演幕后的那些工作人员的,他们用自己的能力,化腐朽为神奇,满足了观众们的期望,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愈渐优秀的偶像,一个能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里也能变得耀眼的时刻。

      观众喜欢看自己的偶像变得更好,节目组满足了观众的心愿,看到观众满意了,节目组也就成功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