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古装爱情偶像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热播中

2019-07-29 11:20: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是由黄纯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该剧于2019年7月5日在优酷播出。

  该剧是根据蜀客原著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改编,讲述了生活在未来的女主,为了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中,与两名黑白对峙的少年产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温情的故事。

 

  李宏毅饰演上官秋月,是武林中的大魔头,腹黑妖孽美男,经常调戏女主,偶尔温柔宠溺,面容温雅却心狠手辣,刚开始利用女主,后被女主吸引,为了女主放弃一统江湖的野心,最终与女主成为了夫妻。

  赵露思饰演雷蕾,通过交钱穿越到古代,遇到公子小白,因为小白长得帅,犯花痴的春花就决定赖在小白身边,只因一句“春花秋月何时了”,就误以为自己是上官秋月的妹妹,于是奉命在小白身边偷取东西,一边与秋月虚与委蛇,一边博取小白的喜爱,混得风生水起,笑料百出。

  吴俊余饰演萧白,三番四次救女主,后来为了女主改变许多,最终却为了白道安危舍弃了女主,把她推向了秋月。

  姜嫄饰演风彩彩,是个热爱江湖正义的女子,爱审时度势,也偶尔会打破砂锅问到底,喜欢偶像萧白,舍生取义、方为正道,立志守天下。

  刘怡潼饰演秦流风,外表是个俊美风流的花花公子,实则极为专情,重情重义,爱好匡扶正义,是春花的蓝颜知己。

  盛蕙子饰演冷凝,是个傲娇小公举,爱打抱不平,爱吟诗辩道,爱耍正经,也爱一本正经的说教,是个聪慧善良、偶尔小任性的女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是由杭州童话大王影视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郑亚旗执导并编剧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3年12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舒克贝塔驾...
2023-12-11 11:29:42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如果奔跑是我的人生》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李江明执导,钟楚曦、杨超越、许娣、陈小艺、侯雯元领衔主演,宋洋特别主演...
2024-01-09 12:06:01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