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未来壹20/20》第一季活力收官,追光少年用心造梦

2019-07-26 16:24:3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未来壹娱乐出品的纪录风格练习生题材真人秀《未来壹20/20》第一季今日燃情收官。自六月开播至今,共六期节目,用大量纪录式的拍摄手法,以真人秀的方式呈现练习生们的练习生活以及舞台作品的准备过程。《未来壹20/20》第一季的落幕意味着未来壹20/20计划已发布的七位追光少年(寇聪、杨宁Ash、吴飞、刘宇航、阿达娃、杨昱婷、孙嘉锘),将踏上梦想星途,不断精进业务水准,用心造梦。

 

  结构与内容的创新,助力打造优质榜样青年

  区别于其他练习生记录式真人秀,《未来壹20/20》在节目结构与内容上创新,记录下了练习生们为作品以及舞台做准备的全过程,并在节目片尾附上作品以及演出任务舞台的高光时刻。第一期节目记录下4月14日未来壹20/20特别活动的台前幕后,20/20公开成员首次集结,七人合作演绎初舞台。在随后的第二期以及第四期节目里,从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中脱颖而出走进大众视野的寇聪、杨宁Ash分别发布了他们个人的音乐作品《适者生存》以及《闪亮的心》,镜头纪录下录音棚录音、舞蹈编排、MV拍摄等作品成型全过程,单曲MV在节目片尾一并呈现给观众。第三期节目内容则向观众展示了未来壹训练生真实训练生活的一天,介绍了未来壹训练生发展体系下的声乐、舞蹈、形体等艺能培养相关的核心课程。除了艺能实力,未来壹更关注训练生们的身心健康以及培养训练生们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榜样,在第五期节目中,训练生们来到茶室体验一日店员的活动,通过了解中国茶文化、沏茶品茶以及亲手制作甜品,训练生们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体验到不同职业的乐趣。

 

 

  在最后一期节目里,寇聪、吴飞两人启程飞往成都开始一个月的影视剧拍摄;杨宁正在为即将参与的一档节目努力做准备学习特技;女生们表示压力大,一刻都不能松懈,所有女生为能进入公司第一组期待已久的出道女团,都在全力以赴积极争取着。

 

 

  不负青春,感恩成长

  通过第一季《未来壹20/20》,我们看到了训练生们为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成长的模样。据悉,未来壹将于今年发布公司第一组女子团体组合,敬请期待。更多关于未来壹20/20训练生计划的内容,请持续关注官方微博@未来壹20/20。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